Fork me on GitHub

让一切被中断的重新启动

cxlyp3

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自己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半年时间,博客一直都没有更新,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相比于 2019 年每天都拍一点视频记录一下自己干了些什么之外(其实每天也是一样枯燥无聊),2020 年这大半年好像是突然就消失掉了。

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所以今天打算整理一下思绪,三省一下吾身🧐。在 新公司工作 8 个月以来,好像失去了斗志,在这里每天做着一些简单的貌似无法提升自己的工作,其实有一些倦了。哎不过提升不提升都是看自己,也许是我现在太浮躁了。

从杭州回来之前想着每天工作轻松了可以做一些副业或者其他,比如视频剪辑,继续学习 POPPIN 之类的事情,但是现实是每天回到家就躺尸。西安的夏天每天8点才日落,真的感觉好浪费时间啊,大好的光阴都被自己挥霍掉了。20 年的后半年立一些F🚩L🇨🇳A🏳️‍🌈G吧,例如,多剪辑一些有趣的 VLOG(这个需要灵感),存一下钱(还好股票已经回本了),多去西安周边走一走(有驾照就方便了),谈个女朋友(这个对我来说其实是最难的,因为我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很闷的人,有时候就想一个人呆着不想和别人说话,和别人相处真的好累),还有健身(至少增重到 125 斤吧)先练出来一个好看的身体。

剪辑

2019 年每天都有拍一段小视频,20 年后半年不打算这样拍了,很耗费精力。也许在遇到一些好玩的东西的时候可以不用照片记录,而用一段简短的小视频记录下来(说到这里想起来 iPhone 的实况拍照功能,长按可以播放拍摄当时的视频片段,真的非常好用)。

也许可以花点时间学习一下稍微高级一点的剪辑技巧,emmm…看天分了吧,随缘学习。

存钱

过年的时候数了数自己的存款发现也有十万呢,结果 20 年大半年过去了还是这个数目,不知道自己这大半年钱都去哪儿了。不科学啊,股票也回本了呢,在朋友那里放了 5 万,自己股票中留了 6 万,最近感觉牛市快来了呢,希望能够让我赚一些吧。有个在杭州的朋友最近遇到一些棘手的事情,需要打官司,可能还得赔十几万。哎,早就劝过他脚踏实地的赚钱,他从来没有听进去过我的一句话,其实我早就已经非常失望了。

以后我管好自己就行了,不去管别人好不好。

户外

回到西安以后好像就前段时间去了牛背梁。本来在五一的时候和成他们去太白山,因为一场婚礼没有去成,下一个目的地应该就是太白山了吧,和同事一起去。不过目前现阶段对我最重要的还是先尽快拿一下驾照。有了驾照会开车以后,秦岭我能每天下班去一趟哈哈。

哦对,我应该把去一些 livehouse,看糖蒜铺子脱口秀、看电影等等这种活动也算在户外这里,疫情原因有些一直都看不成,好气啊!

健身

前段时间称了下体重,57.8KG, 好气啊,可能我的饮食习惯也不太好。我们组有三个同事都是健身大神,猛的不行。也许我也需要办一个健身卡?跟着大佬们把我这核心力量,手臂背胸肌练一练哈哈。🌚 短期目标 125 斤!

2020 年下半年就暂时立这么写 FALG 吧,希望都能够完成!

陈年风楼 wechat
Add my WeChat, share tech-skills to each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