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我的无奈的来源,正是他

多年以前,我遇到了这么一个人。在长期的相处于磨合中,我渐渐的了解他,又渐渐的开始厌恶他。

在我看来他存在懒惰、不上进等诸多问题。我厌恶他的没有担当,面对一切事物只会去逃避。

我厌恶他做事情犹豫不决,不愿意向自己渴望的东西迈出脚步,痴望着上天能够怜悯他,将他喜欢的事物和人送到他手中。

性格上的懦弱、怯惧,以至于平平挫折,却自视为被生活沉重打击。

他把年华用以虚度的拙劣手段,对于青春与未来的人生所持有消极的态度,也曾令我屡屡失望、但同时我也是怜悯他的,我经历过他不被重视时的落寞,不被需要时的孤独,这种体验很糟糕,清楚的提醒着我,他正在难过。

他很脆弱,对于旁人的冷笑和嘲讽极度敏感。

我来到这个世界并无多么重大的意义,生活赋予我的第一要务就是要照顾好他。

于是我必须细心的感知他的大脑波动,替他整理悲苦、负面的情绪害怕他迷失,害怕他放弃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安慰,一遍又一遍的强调。

在明知无望的情况下,还是想他能够逐渐的快乐起来。

但是我好无奈。

我无奈的来源于:我正是他。

陈年风楼 wechat
Add my WeChat, share tech-skills to each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