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使用[幕布]创建Java知识体系思维导图

Java思维导图

昨天在V2EX上逛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推荐一个很不错的东西——幕布。我本身就是一个对一些名称很敏感的人,看到这个名字就很想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没想到竟偶然发现这么一个好东西。

幕布是一个制作笔记与记录事件的文本编辑工具(这样说要把幕布开发者气死了哈哈)。编辑视图如下:
幕布
一键转换成思维导图就是本文最上面的那个图片。

其实我个人是比较喜欢幕布的一键转换思维导图的功能,以及它的导出.mm文件的功能,而且可以自动同步云端。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无论是在电脑还是手机上都可以打开来编辑以及查看了。

这里是我自己编写的Java知识体系,还没有写的很完整。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不断更新知识点,总结与巩固自己的技术水平!

陈年风楼 wechat
Add my WeChat, share tech-skills to each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