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关于IDEA再从git或者svn上导入项目时不能加载字模块的问题

关于IDEA再从git或者svn上导入项目时不能加载字模块的问题

最近入职新公司,很多东西也都算是要从头学起。在之前公司用的都是eclipse,这边要求用IDEA,其实很早就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编译器,但平时没有机会使用,现在有机会用这个还是挺开心的。

由于公司使用gitlab,在注册好账号导入代码的时候遇到一个情况,就是直接用IDEA的git工具导入的话会出现,maven项目的子模块无法被识别以及被管理的情况。事实上eclipse也有同样的问题。现在只说下使用IDEA遇到这个情况的解决办法。

有两种解决方式。

1、手动将module添加到项目管理:
  • 打开文件选项中的项目结构(快捷键ctrl+alt+shift+s)
    oLFwe.png
  • 选择 模块-加号-导入module,手动将自己需要的模块一一导入进去
    oLTGd.png
    2、先将项目通过命令行导入到本机,然后通过IDEA的New Project from Existing Sources导入本地项目进来,这个直接就能够对所有模块进行代码管理了
    oLXER.md.png
    oLm7r.md.png

从eclipse转到IDEA前几天是最艰难的,因为很多习惯不是说改就能改掉的,工具的使用总得需要一个学习的时间,但是等这段时间过去,后面一定会体会到IDEA的强大。

陈年风楼 wechat
Add my WeChat, share tech-skills to each other 🙆‍